「蓮花法船」 來源歷史與組合〈一〉


       蓮花是在2009年夏天時,第二次在新竹港南參加海濤法師法會時,海濤法師說,他們去金邊那裡辦法會時,有一位由新加坡來參加,且告知海濤法師要蓮花。那次我剛研究做好第一艄「蓮花法船」,是由水蓮花一顆顆接成一艄法船,船底花了一星期,因為要等膠水乾,才能接,很花時間,後來我改良為現在的船底。這第一艄法船,我朋友林師姐有去金邊那次法會時,我請她帶去那裡。


     「蓮花法船」  是在2012年3月時,在新莊地藏庵時,我做10朵天公蓮,覺得要幫家人做,日後要幫助冥界做,我沒那麼大的經費,問地藏王菩薩我做法船可以嗎?項羽告知用『水蓮花109 朵,可陰轉陽,脫胎換骨;  5朵天燈可光明』,我後來就都是做法船。 (PS:我們里的土地公很喜歡)

        「蓮花法船」已經經過地藏王菩薩確定過的,此一艄法船,等於18瓣的天公蓮30朵,也等於蓮花198朵;可超度(是欠冤親債主比較少的 ,約可超度90%去修行)與和解( 是欠比較多的,讓它們好過,日後還要做功德來償還)用的。



        後來我做了50 艄法船(是每艄蓮花法船上面又放了18瓣天公蓮一朵,地藏王菩薩告知這樣是198*2=396朵)後,又去行天宮,林師兄要我請問玄天上帝,我還剩多少冤親債主?因為我只做10朵天公蓮,加一艄利息船給我的冤親債主,那50艄法船是做給與我有血緣關係的親人,還有公婆與小姑,玄天上帝告知我,已超度四萬,和解 70條。。


        之後,我請教地藏王菩薩,為何如此?地藏王菩薩告知我,自己做「蓮花法船」可完全給冤親債主;幫有血緣的做,自己冤親債主會得50% ,50%給血緣的冤親債主;如果幫沒血緣的做,自己冤親債主得70% ,沒血緣得 30%。以後我教一些師兄、姐們做,他們告訴我有改善很多事,日後有時間我在寫出來吧!


 準備材料如下:


1.   船  (撐開,一邊為尖的,一邊為平的,如下圖) 


2.  水蓮花    109   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3.  天燈          5    個
4.  蓮花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朵   ( 花 18張     座  36張 )



5.船尖處,黏放一朵蓮花,水蓮花一顆接一顆黏船底,往上黏好三層時,將天燈一個放在蓮花中心凹處,另四個放蓮花後的四個角落,完成圖如下

6.  如果要放 1 朵天公蓮(18瓣),中心放 1個球,讓這艄法船運轉更佳;(我是將天公蓮放在四個天燈之間。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